凰烟

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人呢?
因为喜欢他,世界都好像充满了动人的光彩啊。





哦,不对。
因为他就是我的小太阳嘛!

个人文集整理(不定期更新)

前两天在首页看到有太太整理出文章目录,方便妹子们查找。我回头翻了翻自己的lof,不得不说,还真是乱得...很有特色。于是决定把所有的文章统一做个索引,既方便今后我自己查找,也方便姑娘们统一阅读。

今天是五月一号,又是新的一个月。文章也应该有新的气象。那么祝大家五一快乐。

想起来从第一篇到现在,我竟然也写了三个月的文了,虽然过程中有些许波折,但基本能保持到周更万字。现在总结起来虽然文不算多,也还是有点小小的成就感

占tag抱歉,因为大部分的文章都是与盾冬和Evanstan有关,只有几篇DS,所以还是打了tag

每篇文章我都会适当标明内容简介,大致长度和是否完结,CP向也会表明,方便大家不要踩雷。

————————————————————

A long way 漫漫长路系列 短篇集合(已完结)

(主妇联相处日常,穿插stucky小甜饼,美漫设定脑洞,非典型性冬兵复健)

<1> 空陆作战二人组(起点)

<2>调戏甜心二人组(上行)

<3>吐槽系狙击手二人组(小憩)

<4>科学组上篇(回首)

<5>科学组下篇(前行)

<6>老冰棍二人组(终点)

[火玫瑰]学霸和学渣的日常系列 短篇集合(连载中)

(Evanstan衍生,NASA宇航员霹雳火×火星救援贝克医生,学霸和学渣谈恋爱的故事,伪科普系列)

#恋爱日常

#约会日常

#夜店日常

#午后日常

#求婚日常

镜像 the mirror 长篇 (连载中)

(双Bucky非水仙梗,漫画mcu混设。我在镜中看见你,绝不会错认成我自己。)

1  2  3  4  5  6  7  8  9  10

其他短篇(全部已完结,甜虐皆有)

1. 苹果白兰地和青柠伏特加

(《镜像》的番外,大盾找回冬兵后,中士和冬兵一起陪大盾去一次复联聚会的故事。)

2.第二十二条军规(Bucky恐高梗,战时竹马,盾冬无差)

3.一天 one day

  (上)(日记本体,战前竹马)

 (下)(旁观者叙述体,战后琐事)

————————————————————

接下来的部分是DSD的整理,不感兴趣的姑娘可在此停下。

[DSD无差]狮心与玫瑰 Lion's heart & my dear rose 中篇 (连载中)

(中世纪AU 准圣骑士丁×神学院学徒米 简介:我以上帝的名义深爱你。)

1  2  3 

春天的颜色 the color of Spring

(幼年梗,中世纪童话风,幼年米和少年丁,兄弟亲情向)

我的女孩 Sammy girl 

DS偏无差向短篇,原著向小甜饼

(简介:三次Sam接受了Dean的生日礼物,一次他没有。)

暂时就先这么多了,祝姑娘们阅读愉快。





评论(11)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