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烟

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人呢?
因为喜欢他,世界都好像充满了动人的光彩啊。





哦,不对。
因为他就是我的小太阳嘛!

截图整理之温家双煞篇+SD/DS/J2视频推荐(已补完)

本来这里的所有的视频整理已经全部补完的,然而lof吞掉了我的最新更新((╯‵□′)╯︵┻━┻,我也是崩溃的啊,我写了整整两个小啊T^T) 不管了,到有电脑再重开一贴专门整理视频推荐好了,这个贴太长了也不方便姑娘们阅读,到时候我会加上链接和截图一起发的,现在粗略的简介和评论到时候也会进行适当修改的。

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我写了两个小时6个视频的推荐啊,就这样全没了(大哭).....我在结尾简单给出了名字,想看就自己搜一搜吧,B站都有,只有简单的评论了没办法

假期截图整理第二篇,所有动作表情都由上天入地我最蛇精的温家双煞(傻?)友情提供。

所有截图皆来自原剧及视频,由作者个人截图而得。

底下还附送作者本人挑选的压箱底视频推荐(๑•ั็ω•็ั๑),那简直都是每日必撸的(正直脸)

以及有一点要申明,这一次打了双向tag是有原因的。因为视频推荐涉及两边的cp,原剧评论也没有明显倾向,所以就两边都打了。推荐视频前我会表明cp 不用担心涉雷。

(没有文的推荐是因为实在太多了,根本写不下...)

如果有小伙伴愿意,可以把本篇用作安利哦(事实上,我已经用我丁和三米的截图安利过很多同学入坑了)

认真的说起来,这其实来源于我对手机里图片的整理,关于spn的,单单是一刷时候截的图就有300多张,我自己看得也是醉了。

虽然之前也有零散的发过截图和拼图,也有分享过自制的锁屏,但这种认认真真的整理还是第一次。这些截图都是我在学校那些没有网的夜晚,忠心陪伴我努力啃书的精神支柱。即使已经看过很多遍,每一次看到,还是觉得甜蜜和回忆顺着一季一季的截图而来。

我觉得这种美好的感觉也应该和各位姑娘分享一下。

由于手机截图主要是前四季(对,就是丁丁和三米颜值巅峰的那几季),然后也没有小天使,所以就没有用SPN做标题了。

不过我自己翻的时候,觉得有些在我大双皮奶界公认的真理确实是对的(比如神同步率神相似率永远被错认成情侣),但也有些是有点问题的(比如甜的只有J2,SD/DS只有虐的份)。

总之一切还是用图来说明吧。

警告:由于我大SPN剧组长年以艰苦朴素智商二负闻名欧美圈,所以没有看过的妹子如果不小心点了进来......欢迎进入蛇精病的世界(拥抱欢呼)

——————————————————————

首先放几张丁丁卖萌图(不要问我后两张亮度为什么这么暗...他们没钱开灯!)


丁丁菊苣,你这到底是在和人家对峙还是调情啊(为什么作为风流好手的丁丁这种时候看起来就特别萌...)

撅嘴小公举,丁丁你也是够了(仓鼠丁名不虚传)

好吧我承认,你确实挺可爱的......



截了几百次才截到的表情,都不敢开弹幕看,每次到这种时候都炸成一片。

#看一次笑昏一次系列#

#我的男神为什么如此蛇精系列#

好了,看完长年恶意卖萌的丁丁菊苣(他现在甚至变成黄暴大手了...哦不对那是说珍妮的),让我们来围观一下脑洞也经常大开的三米先生(来自兔子腿那一集的截图)


丢了鞋的三米好委屈,然而丁丁不屑脸走人(我的弟弟为什么这么蠢.....)


霉运附体,因为走路都会平地摔,鞋子也不知所踪只能可怜巴巴被一个人丢在旅馆的三米。

(嘟嘴)Dean你居然丢我一个人,果然是jerk!

呆萌起来的三米真是大杀器,和后期苏到极致的魔王米和1.5米比起来,也别有一番滋味。

温家双傻之神同步率(神相似表情)

众所周知,由于拍戏多年的戏里戏外厮混和两大男主本就是站在RPS顶端的男人,温家兄弟的同步率一直都是一个极大的萌点。

截图整理的时候,果然发现了一大堆(然而我可是手握大把视频的人,这种同步率剪辑,说老实话,还是B站的大大们比较厉害)

然而我还是放出来吧(亮度真的不是我的错......)

Bitch face篇

以为Bitch Face只是三米的专属么,那真是太天真了(话说这是我能找到最鬼畜的一张三米的BITCH FACE 了,不是我不爱他,只是......哈哈哈哈哈哈,我一看到这张图我就忍不住啊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丁丁的这个表情还不止这一张,真的是和三米混久了被传染了么?


我对这个亮度已经绝望了...

(被绑)仓鼠脸篇



丁丁的小白眼,完美的仓鼠脸型和一脸懵逼的表情
(对不起我知道这里的剧情很严肃,但我TM还是笑了)


三米当时的脸也是肉肉的,配上当年还算是妹妹头的发型,简直萌翻我
(想到他后来的鬓角...不说这个我们还是好朋友!虽然我觉得也很苏就是了)

喝酒篇(含间接接吻梗)

其实在这么多季里面,他们一起喝酒的次数太多了,我都截不过来。就放两张最戳我的间接接吻那一次了(看抬手幅度和喝的动作,简直复制粘贴)

我喝一口啊~

你喝一口~

这就是我们的交杯酒啊嘿呀啦嗦︿( ̄︶ ̄)︿

果然每一次看都有此生无憾之感。( •̀∀•́ )

走路篇

这一个简直是无时无刻不存在的秀恩爱技能,这里就精选了两张穿西装和著名的公路片私奔的


双手打字以示清白(简直帅到没有我!)


小情侣双人徒步旅游,度蜜月的最新选择~

装叉(迷之?)微笑篇


其实三米的神父装还是很戳我的,各种禁欲感扑面而来

神同步不屑脸篇


严肃起来的双傻也还是有点双煞的风范的,然而大多数时候你们能不能正常点?!(你们连圣诞老人都敢杀,我也是醉了)

神同步率部分到此结束,接下来放两个经典剧情截图。

剧情一(车尾箱谈心篇,三米初告白?)

应该是吸血鬼那一集,我记得有满脸溅血丁丁(太美了,我丁脸上无论带有什么液体都特别美......然而我忘记截了泪目)


丁丁向弟弟倾诉自己内心的暴虐欲望(迷茫脸)


小天使三米安慰哥哥(没事没事哦,你不是收手了么)



丁丁有点迷茫,有点颓废,有点难过。丁丁表示需要三米的安慰


坚定重复着的三米,只说事实却特别窝心的三米(哥哥你是最好的,你不会滥杀无辜的)


眼神认真的三米(释放狗狗眼攻击,技能读条中)


丁丁果然扛不住来自狗狗眼的力量,傲娇系教科书级别的台词出现


我的妈!当时看到这里真是要炸有没有!三米你情话技能这么厉害,你哥哥知道么?!

谁说我DS/SD的原剧不够甜,只有J2 才能甜起来......

前几季的有些剧情真是分分钟甜哭我好伐。

再来看看剧情二

剧情二(喜闻乐见误会梗,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

我记得这一集好像和两个小女孩有关(一对姐妹吧好像,记不清楚了),整集几乎就是一对百合一对基......

当然,这种事情经常都发生在刚来旅店开房的时候(其实我一直怀疑美帝不会是全民皆腐的吧...要不然就是这两只粉红气氛太浓了)


准备订房间的丁丁(不知道为什么有种一家之主的感觉?)(后方三米表情迷之瞩目)


一如既往的套路,旅馆老板娘提起一件不同寻常的事情(反正基本就是hunting开始的标志)


老板娘表示道歉,三米无时无刻不在秀存在感的bitch face (我天,你到底是有多喜欢这个表情啊)


好戏开场!又一个腐女同胞上线(这个表情我给满分,简直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表达了我当时的心情。这个表示我曾经尝试过,怎么都扭不出来...)


老板娘干的漂亮!不愧是隐藏在人民群众中的好妇(腐)女(๑•ั็ω•็ั๑)

(姑娘们注意这一张和下一张丁丁的表情对比)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丁丁这个表情简直是大写的懵逼啊哈哈哈哈

(当时和现在都笑昏过去的作者表示,容我先趴着笑两分钟)


三米的表情更加点赞,果然当初还年少么....

(以至于后面都变成老夫老妻了,被误会都已经变成家常便饭了)


丁丁终于回过神来,严肃脸:你们表这样子乱搞,我和三米是纯洁的兄弟关系


老板娘表示惊呆了:麻蛋,你们这一看就是一对的居然和我说是兄弟!哦,我的世界观......


然而我丁作死的时候是不知道什么叫做极限的......


要不要这么耿直,要不要这么耿直?!你让人家老板娘怎么回答啊。


果然,老板娘对这种级别的二货也是无言以对的......

关于原剧的部分大概就到这里,接下来是视频推荐

说好的视频推荐由于在下不在家,所以这里只能放出名字,相关的链接和图片需要等到下星期回家了才能补上(我决定到时候还是新开一个贴专门说视频好了,有点多啊)

——————————————————

以下的所有推荐的视频都选自作者手机里离线的,虽然不能保证每一个都符合妹子们的喜好,不过每一个视频我至少都看过超过十遍,所以品质应该还是能够保证的。

有特别著名的,也有没那么著名的,请慎重挑选食用。

(然而有时候作者脑洞比较大,喜欢的视频的口味和画风比较清奇,那就不是我的错了╮(╯▽╰)╭)

每一个视频,都会标清CP向+简介+作者个人评论/推荐理由(纯属一家之言)+(可能会有的)部分戳心内容节选

现在就开始吧,总共可分成三个系列和一个个人向推荐。

系列一 [虐心伤身款]

这个系列推荐四个视频(后面也会涉及到虐的,这里只是推荐几个虐到巅峰的),不过可以组成一套完美的组合技。(曾有妹子测试过,看完一整个系列还没哭的,那绝对是虐点极高了。)

推荐一:[SD]《我好想你》,Sam视觉

作者:延迟的世界

简介:自你走后,我走过的每一个街角,都有你的身影。

评价:真的...第一次看一个视频看到话都说不出来。你走以后,我就把自己活成了你。这个视频真的让我感觉到,什么叫明明已经心痛得无以复加,还要不死心的反复去看...(从此每一次听到这首歌都忍不住想哭。)

戳心部分:其实基本算是全程高虐了,但最狠的还是人像消失那段和Sam那声绝望至极的“come on”,丁丁从三米记忆里所有美好的时刻中,就这样一一消失...(不说了,再说我又忍不住了)

推荐二:[SD]《我好想你》,Dean视觉

作者:红烧大脑

简介:无

评价:这和上面那篇堪称完美对应,一起食用效果极佳(当年亲身实验过,非常有效...)。什么叫做双向虐,这两个加起来就做到极致了。
(PS:个人觉得)

推荐三:[SD]《如果我变成回忆》+《你不是真的快乐》

作者:紫檀清秋

简介:无

评价:这两个视频也需配合食用(我曾经看见过弹幕里有妹子给出过这几个视频的最佳食用顺序,可我给忘了......)个人更喜欢《如果我变成回忆》,首先这首很好听,听完后这首bgm就变成了我最喜欢的中文歌之一。而且和剧情非常契合(唯一缺点就是B站的版本画质太差),每次听到高潮都会忍不住一边唱一边想掉眼泪。

戳心部分:每一次的“如果我变成回忆,退出了这场生命,留下你错愕哭泣,我冰冷身体拥抱不了你”眼泪就开始忍不住,到了“想到我让深爱的你痛苦承受失去,这样不公平,请你尽力”就泣不成声,最后一句“把我忘记”彻底失声。

但最虐的还不是这里,最虐的是最后的变奏的副歌部分“如果我变成回忆,最怕我太不争气,顽固地赖在空气,霸占你心里,每一寸缝隙。”

配上三米丁丁,太过合适,只能无言。

好了,说过虐的部分,让我们来说说甜的吧。

系列二[甜到蛀牙款]

说起甜的视频,肯定绕不过的就是J2,这两个站在rps顶尖的男人,我也无言以对的。本系列包括一篇SD一篇J2 ,应该算是我看过的最甜的了。

推荐一:[SD]you belong with me

作者:okayay(其实我对这个作者也是心情很复杂的,她做得另一个视频堪称SD虐的巅峰之一...没放在上面也是因为它更应该归到脑洞大开系列中)

简介:丁丁某日日常泡吧,突然受到三米的短信去找一本写着DEAN的书,那其实是三米准备的一本和他们有关的漫画,最后丁丁顺着漫画中的线索终于来到了三米想要他去的地方...(其实这个脑洞也挺大的)

评价:非常非常甜,画质高清制作超良心,绝对绝对不要错过。据弹幕评论,要是真的是追着spn十年的老粉看,可能会看哭(被甜哭的),能够陪伴着他们渡过这么多年,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戳心部分:各种兄弟俩假扮各种身份的合集,还有一个一组年龄对比梗“too young ”和 “way too old”,老实说我真的到最后差点看哭。

推荐二:[J2]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简介:J2日常

评论:目前为止觉得做得最良心的剪辑,里面觉得最赞的是神同步率的剪辑,其他部分,我只能说,该有的都有了且画质高清,看的时候只需要舔舔舔就够了......

甜的部分不需要太多,关键是精。接下来就是各种精分各种脑洞系列了(这个部分既有虐到我五脏俱裂的,也有让我笑成一个煞笔的233333)

系列三[脑洞大开款]

推荐一:[SD]测试温家双煞于华语乐坛的兼容性(又甜又虐有精分,很多官方神剪辑原镜头,推荐《什么都可以》《我忘记了》和《情非得已》三部分的内容,特别是最后一个,是417四个字母的剪辑,棒呆了)

推荐二:[SD]红白玫瑰(点五米加三米抢丁丁,推荐)

推荐三:[SD]a deal with god(脑洞大,虐,慎入)

推荐四:[spn][抽风向]狐狸精(没见过比这更丧病的狐狸精了,堪称每对cp必经之路,然而以我大spn剧组的蛇精程度,可以想象一下全是用花絮剪出来的这个视频会有多可怕.....)

丁丁个人向/水仙向推荐

推荐一[有SD肉][Dean个人舔屏色气向]lollipop luxury(有舔唇合集,咬嘴合集,全程色气,血槽全空,结局高能。以上)

推荐二:[spn×darkangel](小少×丁丁)animal(毫无违和感的神剪辑,水仙向美到屏幕爆炸。虽然我丁在这里还是受,但小少真的攻爆了有没有。。。看完我得小声说一句,三米是谁,你得等我想想。。。)

暂时就这么多,周末再见咯各位


















评论(36)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