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烟

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人呢?
因为喜欢他,世界都好像充满了动人的光彩啊。





哦,不对。
因为他就是我的小太阳嘛!

[火玫瑰]学霸与学渣的纪念日常 (上)

Evanstan衍生,NASA宇航员霹雳火×物理学家贝克

头一次一个星期分两章发,今晚实在是写不完了。

大概算是另外一次约会日常吧。本章是睡前腻腻歪歪的那些事。

——————————————————

又是夏天,该死的夏天。

当天气变得越来越炎热的时候,通常也是一年中Johnny最郁闷的时候。

因为Beck不愿意和他躺在一起了。

“热死了Johnny,我可不想和你像之前一样抱着睡。”Beck整整齐齐地穿着他印着小熊的短裤短袖,一脸嫌弃地坐在床边,看着床上躺得七仰八叉的家伙。

甚至连他衣服上的小熊也是一脸嫌弃的模样。

Beck一直特别喜欢印有小熊图案的衣服。明明平时都喜欢严肃着一张带着点婴儿肥的脸,可在商场只要看到各种各样的小熊图案却会变得走不动路。

由于最近一直大热的漫威电影,他的今年短袖的睡衣也全部换成了美队熊和吧唧熊的图案。

事实上,除了某些特殊的时候,Johnny一直对自家小玫瑰对于睡衣的品味爱得不行。

那些小熊无一例外都有着圆嘟嘟的脸,微笑的、严肃的甚至嫌弃的,只要配上Becky脸上近乎一模一样的表情,都让Johnny忍不住想要抱着他亲亲摸摸。

比如说现在。

唯一有一点,那些整整齐齐的睡衣也实在太难脱了些.......

想起这个,Johnny又在床上不满地滚了一圈。

“我就想抱着你睡不行么,我可是你男朋友啊。”

他像一只撒娇耍赖的大猫,把本来就乱的被子滚得更乱。

“我说,热死了!你大晚上热得像个火炉一样,连空调都镇不住你。就算你是霹雳火,也不是这种热法吧。”Beck怨念地吐槽道,非常,非常用力地,翻了个白眼。

天气本来就很热,动一动就全身都是汗。某个人还总是不知节制地进行某些运动,Beck真是一天洗三次澡都嫌不够。

“我怎么就不觉得有多热?Becky~我就想抱着你睡怎么了?”

Johnny裹着被子在床上不停地扭来扭去,良好锻炼出的漂亮的肌肉线条 在这种时候就变得特别显眼。小麦色的皮肤在白色的薄被间若隐若现,流畅的充满力量性的曲线,看得本就闷热难耐的Beck一阵心烦。

“那是因为你都是裸睡的好吗,混蛋?!我可是穿着衣服睡的!”

“那你也可以裸睡啊,我不介意的。”

Johnny兴奋地挑了挑眉毛,一咕噜翻身就趴在了床上。湛蓝色眼珠就这么定定地落在他的身上,带着无声的渴求。

“你介意?我看,你恐怕是乐意得很吧。”

Beck被他看得既有点脸红,嘴上虽然还在强撑着吐槽,身体却不自在地动了动。

Johnny可不管他那么多,Beck往左动一下,他的眼珠子就往左,Beck往右动一下,他的眼珠子就往右。

这一招最有效了,每次只要他这样看着Beck,无论多么过分的要求,最终他的小玫瑰都会答应。

Beck真是被他这一招弄得不知怎么是好,忿忿不平地用牙齿咬了下嘴唇,他气呼呼地猛地锤了下床板,瞪大了自己灰蓝色的眼睛,盯着眼前不要脸的某人。

每一次都用这一招,Johnny你烦不烦啊?

有用就好,Becky,你就认了吧。

Johnny得意地眨了眨他的眼睛,长得让人嫉妒的睫毛在空中飞快地划成一道小小的耀武扬威的扇形。

Beck真恨不得扑上去把他的睫毛都一根一根咬下来。

“你以为就你那一身腱子肉,大晚上枕着又磕脑袋又热,每晚睡到半夜就一身是汗,澡都白洗了!”忍了又忍,他最终还是没忍住。扑上去一把抓住被子,Beck想要制住面前动来动去不肯安分的大猫

结果却被连人带被子一起抱入了怀中。

好不容易把乱成一团的被子从脸上扒下来,Beck才发现,他的脸正对的就是对方发达到让很多女孩都自叹弗如的胸......

“Johnny,你...往旁边闪闪。”伸手推了推面前极富弹性的胸肌,即使已经对对方的身体无比熟悉,Beck还是忍不住会有点害羞,“我都快呼吸不过来了。”

Johnny抱着他的手依然没有放松,他疑惑地低头看了看Beck几乎都埋到自己胸前带着红润的脸,完全没有听从的意思,反而自顾自地抱得更紧了。

“我就不松手,Becky,你又能拿我怎么样?”

Beck刚想张嘴反驳,鼻尖就撞上了对方柔软而富有韧性的胸膛。皮肤上带着的热度让他的脸都有些发烫,温暖的好闻的气息铺天盖地将他包围,是荷尔蒙混着熟悉的沐浴露的清香。

“你你你...赶快的,放开我。”他推着对方的手变得软绵无力,好不容易挤出的一句话都变得有些磕磕巴巴,“我要睡觉了。”

Beck把被子一扯就把自己结结实实裹在了里面,这时候他倒不嫌热了。把眼睛一闭,Beck自欺欺人地挺直了身体装作看不见。

他没发觉,自己又无比自然地枕在了Johnny宽阔的臂弯中。

看着怀中人脸上渗出的微微薄汗,浅浅的红润让他显得比往时更加年轻好看。淡粉色的嘴唇还残留着刚刚咬过的痕迹与水色,亮闪闪得晃眼。

Johnny忍不住低头吻了吻那片微微嘟起的下唇,如愿所感知到的丰润,让他满意地从喉咙里溢出一声叹息。

Beck有些无奈地皱了皱眉,也只能对对方黏人的大猫似的撒娇无可奈何。

好像猫咪扒着它心爱的毛线团不愿放松,Johnny蹭了蹭,把脑袋压在了Beck柔软的发顶。

“Becky,明天是我们认识两周年的纪念日,想不想出去庆祝一下?”

下巴有一下没一下地摩挲着细碎的棕色发丝,Johnny有些期待地问道。

“我们已经好久没有出去约会了。”

“...你想怎么庆祝?”

Beck犹豫了一下,还是同意了。

“不过你不准再让我穿小熊装了!”Beck突然想起他们一周年纪念日时Johnny诳他穿上的衣服,赶忙补充道,“我可不想再带着小熊耳朵和短尾巴被你......”

后面的话他说不下去了,声音变得越来越小。

他突然感受到身下一阵震动,他不知何时半靠着的胸膛正因为主人的笑而不断颤抖。

“其实我今年买的是树獭装...”Johnny一边忍笑一边还忍不住撩拨自家小玫瑰,“你知道的,就是尾巴短短的那种,特别可爱。”

Beck气得在被子下狠踹了对方一脚。

“我绝对绝对,不会再上当了!Johnny,别再用你那双好看得该死的蓝眼睛看我!”

Johnny忍不住笑得更大声了。

Beck觉得牙特别痒痒,特别想往某个人高挺的鼻子咬一口,给他留下一个特别的牙印。

特别,特别明显的那种。

好不容易止住笑,Johnny变得正经了一点:“逗你的,Becky,其实我早就计划好了。我们明天可以去看电影,你最近不是很喜欢漫威吗?”

他戳了戳Beck胸前一脸嫌弃的吧唧熊,然后趁对方不注意,又在他的唇上偷了一个吻。

他发现自己干这件事情越来越熟练了。

Beck对他的骚扰都已经习以为常了,他思考了一下,有些担忧地说:“要去看美国队长三吗?可我没看过一和二啊。”

“没关系,不都是超英吗?你也不看看我是谁?”Johnny拍胸脯打包票表示,一切解说有我。

“...我反而更担心了这么办?万一超英都像你这么熊,那他们到底是怎么拯救世界的?”

“你就不能对我有点信心嘛。”

“不好意思,不能。”

“明天要去约会,今天就放过你了 不然有你好看。Becky,树獭装我还等着哦。”

“...你闭嘴...唔!”

唇上被肆无忌惮地舔舐亲吻着,唇边被坚硬的牙齿若有若无地咬舐,齿关被轻而易举地撬开。Beck只能任由熟悉的气息在口腔中肆虐,任由对方温柔地攻城略地。

“我闭嘴咯,Becky。”

每吐出一个单词,Johnny就在身下人的唇上落下一个吻。句子从不断交错相接的唇畔间,断断续续地遗落。

“I love you like rlb.*”

Johnny突然想到一个好玩的东西,一个曾经在汤上不经意间看到的句子窜入脑海。

Beck疑惑地皱了皱眉:“什么意思,什么是‘rlb’?”

“没什么,只是一句网络用语而已,大概是大声勇敢宣扬爱的意思。”Johnny一本正经地回答道,心里偷偷笑开了花,“不过除了勇敢而不计牺牲的爱,我还知道这句话真正的含义,不过要等明天看完电影才能告诉你。”

Beck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然后,有些生涩的句子从他的嘴里一个单词一个单词吐出。

“那好吧,Johnny,I love you like rlb.”

说一说完,他就彻底把头蒙在了被子里,假装自己已经睡着。

他家的小玫瑰害羞了呢。

伸手把自家男朋友从包的严严实实的被窝里挖了出来,Johnny结结实实地抱紧了对方的腰。

像是之前每一个夜晚一样,他们紧紧拥抱着睡去。

这回,谁也没有抱怨天气热了。

——————————————————

这一章暂时无科普,我决定还是放到下一章好了(姑娘们可以喘口气了)

*处解释

这句话并非原创,当时初见时一下子就打动了我。

梗来自于AO3上一篇同名英文小说(随缘lof上好像都有翻译)。这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一篇盾冬文,有看过的妹子应该知道是什么意思,没看过的也可以猜一下这句话的意思,非常感人。

这里用于Johnny与Beck相互表达爱意,再加上他们约会要去看的电影,我觉得再合适不过。

勇敢无私而伟大的爱。

评论(7)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