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烟

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人呢?
因为喜欢他,世界都好像充满了动人的光彩啊。





哦,不对。
因为他就是我的小太阳嘛!

感想

看完奇异博士就两个感想。

第一个感想:

感谢苍天感谢大地,卷福和花生在漫威AU世界里又有了在一起的机会,简直拉郎党的春天!以及我的神夏四为什么还没出?!我的大腐三为什么也没出?!英国演员都到美国演电影了,美国演员演的英国电影呢,到底去哪儿。。。

发现漫威美漫超英圈最近被英国人民们占领着,超凡蜘蛛侠的加菲,洛基的抖森还有奇异博士的卷福,嗯,看来很有搞啊。

第二个感想:

真是跨越了福尔摩斯两版电影次元壁,福尔摩斯居然还是和艾琳在一起了,看来官配是真爱。
(有人还记得大腐里瑞秋还演过艾琳吗?虽然她作为女主的戏份还不如华生多,但当时真是很喜欢她,恋恋笔记本里更觉得她演技好长得也好,真是女神。)
港真,神夏里两对BG我都很喜欢,玛丽的聪慧善良和艾琳的敢爱敢恨,在这一点感情处理上,虽然大腐拍得也不错,但卖腐太过真不如点到为止来得引人遐想。

这部电影简直把我小时候看的好多起点玄幻文都变成了现实,什么《盘龙》《星辰变》《斗破》《凡人修仙传》好多好多,感觉real满足(๑•ั็ω•็ั๑)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