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烟

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人呢?
因为喜欢他,世界都好像充满了动人的光彩啊。





哦,不对。
因为他就是我的小太阳嘛!

送给准备脱离苦海的高三人民群众

高考加油,加油,加油↖(^ω^)↗

(你知道我说的是你,对吧?)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鼓励的话,因为听过的已经太多。我空乏的大脑里此时唯一想起的,只是课本上那些一天到晚在我们面前晃来晃去的家伙们。

这里面有一向浪漫到九天之上的老李,他的脑洞一直很大,大到可以:“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揽明月。”连一向老实陈恳的老杜,不也曾说过:“为人性僻耽佳句,语不惊人死不休。”更别提什么已经说到烂的“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不过有时候也觉得,它们也确实是挺动人的。

对,这就是我写作文的习惯。各种引用名言,各种举例论证,其实都是套路,拿优秀作文的基准分套路,你懂的。

照套路,我这里还应该引用一句话来简明地总结上文,那我就用一句我一直都很喜欢的话吧:

“每天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伟大的梦想。”

这句话其实挺俗的,但因为我也是个挺俗的人,活在一个挺俗的世界里,所以我还是决定要有点梦想的。不然我和一条咸鱼有什么区别呢?而且我还是脂肪超标的那种咸鱼,一条不合格的咸鱼。

我不想做一条不合格的咸鱼,所以我要有梦想。

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

希望我能做到,也希望每一个努力过的人也能做到。

又到六月了,仅以此贴送给我亲爱的Beta,希望她考试顺利,发挥正常。同时,也以此贴纪念我即将踏入炼狱的日子。

在此仍然要引用一句来自我们班逗比学霸的话:

“辛辛苦苦三百天,杀到中国另一边!”

没有在高考这条路上轰轰烈烈拼过的人,不能算活完整了这一生。

虽然咸鱼很好吃,但我还是不太想和它一样。而没有梦想的我,大概连咸鱼都比不上吧。

加油,加油。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