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烟

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人呢?
因为喜欢他,世界都好像充满了动人的光彩啊。





哦,不对。
因为他就是我的小太阳嘛!

没什么太多好说的,虽然Jared你又老一岁了,但这也意味着你生命里和Jensen在一起的时光又多一年咯(๑•ั็ω•็ั๑)

你在我心中仍然是那个白衣少年的模样。

已经在一起12年了,以后的时候生命里也请好好珍惜对方。我们没有多少个12年,能够陪伴我们到最后的东西也常常不是很多。我想大概也没有多少人能比你更明白,能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和世界上最爱你的朋友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我在想,你什么时候才能说出这句话,我曾认为是世界上最美的情话:“啊,Jensen,我生命里认识你的时间已经比不认识你的要长了。”

我好希望时间快一点,这样你们也算是一世相守,又好希望慢一点,这样你们才能共赏每个黄昏日落。

我觉得这些话大概有些傻吧,你们的情谊没有任何人能够有评说的权利。但我也知道,当你真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很多东西,会很容易办蠢事,说傻话。

而我唯一想要送给你们的只是这段话:

What's a soulmate?
何谓灵魂伴侣?

Well, it's like a best friend, but more.
那就像是一位最好的朋友,但更甚于此。

It's the one person in the world that knows you better than anyone else.
他比世界上的任何人都更了解你。

It's someone who makes you a better person.
使你成为更优秀的人。

Actually, they don't make you a better person, you do that yourself because they inspire you.
实际上,使你变得更优秀的不是他们,而是你自己——因为有他们的鼓励。

It's the one person who knew you and accepted you and believed in you before anyone else did or when no one else would.
他们远比其他任何人都更早了解你、接纳你、相信你,哪怕在其他人都弃你而去的时候,也是如此。

A soul mate is someone who you carry with you forever.
灵魂伴侣是你愿永远与之相伴的人。

And no matter what happens, you'll always love them. Nothing can ever change that.
无论世易时移,你对他们的爱始终不渝。没有什么能改变这份爱。

无论世易时移,这份爱始终不渝。

没有什么能改变这份爱。

🌹🌹🌹🌹🌹

评论(3)

热度(76)